服務團隊及環境


我們的團隊


龍江老人長期照顧中心(養護型)
園長
我們於三年一次的評鑑中,連續於102,99,96,93,90年度榮獲台北市私立安養護機構評鑑優等獎,並於103年康健雜誌評選為全國前十名優良機構之中,立案至今已逾18年,立案床數37床,專門收托行動不便,需人照料的長輩.
自民國78年創辦至今從兩位住民、一個員工做起,
到現在37位住民,近20位員工;且最長照護個案時間長達十多年之久來看,能夠得到家屬及住民的信任,是本所創辦以來的最大成就;
「進來這裡!就是我們一家人。」,是本所一貫的精神。
我們不僅照顧機構中的長輩,我們也同樣關心著家屬,讓他(她)們安心住下,也讓他(她)們能夠毫無顧忌的完成個人夢想!
這是我們的目標,也是設立此機構的目的,歡迎前來參觀指教呦!!!~~~

 


龍江老人長期照顧中心(養護型)
吳第明 主任
龍江自民國88年立案至今已超過14年,立案床數37床,專門收托行動不便,需人照料的長輩,協助民眾瞭解台北市社會福利制度中有關長輩切身福利資訊,並協助辦理福利申辦服務;與醫療單位之醫師、居家護理師,營養師,職能治療師,藥劑師合作為長輩及家屬提供全方位服務,我們就像社區中的「大家庭」!與社區鄰里緊密結合;家屬探視方便(甚至有人天天都走路來探視家人哩!),長輩得到專業的照顧,不影響家庭生活、能兼顧家中成員身心靈之正向發展,讓大家能安居樂業,無後顧之憂.
孝順!就是給予長輩最專業,最舒適的環境,孝順!就是讓長輩住在自己隨時可以前往探視的鄰近之處!孝順,就是兼顧工作事業,兼顧長輩專業照顧,並兼顧親情維繫,以達成"三贏"之現代化孝順模式.
用心照顧是我們對您的承諾,歡迎您將最關心的親人交給我們,您親自來了就能體會到喔!!


主任,護理師,照服員,營養師等~專業團隊24小時為您服務



教育訓練-職能治療師



教育訓練~居家護理師



教育訓練~營養師


優良的環境及設備


無障礙廁所2


無障礙廁所



談天說地區



機構實景-書報區
各式雜誌書籍供長者及家屬志工們參閱



機構實景-護理站



床位區



無障礙環境
活動區寬廣,可辦理各式活動,兩側設有安全扶手。